現在只要一缺東西,我一定先到「大創」尋寶!
 
我家附近也有10元商店啦!但東西並不多,再說,品質(尤其擔心是大陸的黑心貨)、造型也不好看。
 
我發現「大創」應有盡有,不管是廚房用品、生活用品、文具、小孩子的玩具,通通只要39元!在這不景氣的時代,想滿足「購買慾」的癮,這裡最好啦!包你流連忘返。不過我覺得「大創」零食不好吃,淡而無味,不推薦。
 
 
這是計時器,一般店裡要賣上百元,這裡只要39元!還附電池喔!造型是可愛的粉紅色。


 
這是相機的螢幕保護貼。

 
 
 
這個古色古香的日本風鈴,朋友在「微風」的「無印良品」買過類似的要幾百元,這裡也有!
 


買玩具送親友小孩最划算!我上次一口氣買了5台小汽車,小朋友高興得說不出話來了!

 
 
相關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