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沒到過大龍夜市,這次是朋友請我吃飯,這家是她推薦,覺得好吃又衛生的小店。

 

乾麵很特別,用甜辣醬調味,少了油膩感。

 

郭記大塊肉羹  

 

豬頭皮切得細又衛生,這是我看過最清爽的豬頭皮

 

 郭記大塊肉羹  

 

原來這是杏鮑菇!我還以為是皮蛋

 

郭記大塊肉羹  

 

白羅蔔煮得入味,這還是第一次這樣吃

 

郭記大塊肉羹  

 

相形之下,青菜就顯得很普通

 

郭記大塊肉羹  

 

點了綜合羹,有肉羹跟魚皮羹。果然大塊,真才實料,而不是裹很多粉,湯頭又很清爽`。我是不喜歡吃羹湯的人,但它改變了我的想法,我喜歡這湯!

 

 郭記大塊肉羹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大龍街231號1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