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月前,我想買台數位相機又不知該到哪買,網友介紹我到「億華」。原以為不是假日,人會少一些,結果生意還是很好,店員忙得很!

我是下午2點去的,店員說沒有實機可供試拍,這對沒用過數位相機的我,要在眾多商品中挑選,又不知道解析度如何,還真冒險!

 
幸好我事先有做功課,在網路上看了很多網友的心得,決定買CANONPOWERSHOT  A系列,一來我是CANON的愛用者,二來它比較重,我不怕抓不穩,我已經習慣傳統相機的手勁,太輕的相機我反而會抖!



結果我買了
CANON POWERSHOT  A5905800元,800萬畫素,4光學變焦。還買了創見2G記憶卡,400元。這樣的價錢我很滿意。要我用近萬元買數位相機,實在捨不得。對我而言,數位相機怎能跟傳統相機相提並論啊!我的目的就是拍拍美食、生活、商品就OK了。(是滴,在這裡你看到的照片都是用它拍的!)
 

我是第一次買水貨,當然沒有中文版說明書。店員說這型號沒有中文說明書,給我一份他們自行影印,型號相近的中文說明書。回家後我跟英文版對照半天,不但字跡模糊,根本看不清楚(可能印了太多份),內容也對不上。過沒幾天,我到「億華」反應,店長二話不說,馬上換了
A720的中文說明書影本給我,印刷、內容完全與英文版吻合。原本我的奇摩子還不太好(特地再跑一趟去換,誰會有好心情?)但看到她們這樣的服務(勇於認錯、不囉唆),我的心情也變好!
 

如果你要買相機,可以考慮去「億華」,我不知道它是不是價錢最便宜,但起碼不必擔心它會漫天要價,售後服務也不錯。但是提醒你:要做功課!店員不會一台台為你介紹!
 

店家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