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木架組合用了一陣子,頗滿意,正好我第一層放保養品,上面空出一大半,再買層架分隔?
好像不是很需要,

我想起逛IKEA時,有看到夾式網籃,價錢也親切,先買一個試試。

 

大木架收納三部曲之3—(IKEA)OBSERVATÖR夾式網

 

夾式網籃的出現,正好彌補了木架的大空缺。

我本來沒啥信心,

覺得不太能裝吧?

結果發現錢包、存摺、統一發票等,還有很少用的遙控器、眼鏡盒,
都可以集中在此

最棒的是,一目了然!

 

雖然IKEA官網上說夾式網籃可疊放,

但我考慮到地震,還是只放一個。

我會建議,你放些輕的小東西,
這樣就算是地震或不小心掉落,物件也不會損壞,或砸傷人。

 

另外,層版中間有空隙,側邊可放S勾,

我吊放橡皮筋、充電線等,收納在此

 

 

相關閱讀

 

大木架收納三部曲之1—(IKEA)HEJNE收納

 

大木架收納三部曲之2—(IKEA)SAMLA透明大收納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