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來,我是「幸福肌」的愛用者,一看到有新研發的洗髮精上市,當然要試試!

 

IMG_6555.jpeg

 

夏天最需要的就是控油洗髮精,

味道是淡淡花香,

不是很容易起泡,因為是濃縮的,所以用量不必多!

 

 

洗髮精是濃縮,所以我還先把這次要用的洗髮精裝在小瓶中,

加水稀釋,然後一次用完!


 

在夏日高溫下,洗完頭皮果然不出油,非常好

頭髮不會太過於乾澀,(我沒有潤絲習慣,但如果潤絲後,一定有幫助)

只是有點難梳開、小打結,並不會乾得像稻草!


我洗控油洗髮精,頭髮會掉得比較多,但這款還在可接受範圍內,不像其他品牌掉得那樣多。

 

IMG_6560.jpeg

 

缺點:

 

@價錢有點小貴,750元,容量450g

我會建議如果出小包裝,可以讓更多人願意嚐新,

甚至跟其他兩款一起合購,也更能滿足「有選擇困難」的人

 

@洗後脖子起紅疹,
我去看醫生,醫生說是毛囊炎,可能是洗髮精太滋潤造成

我有停過一星期不用控油洗髮精,紅疹就改善了,

後來又洗,果然紅疹又出現。


只好忍痛放棄一個好商品!

 

覺得很疑惑,我用台灣的洗髮精,脖子都會起紅疹,
不知道我是對台灣常用的配方成分中,哪一項過敏?

 

**使用時的頭皮狀態:

50世代熟齡肌+敏感肌+脂漏性,
頭皮易出油

細軟髮質、易掉髮

長、直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