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用過LUNG TA 浸潤彈力胺基酸 洗潤體驗裝(藍色)覺得太RICH,不喜歡。所以覺得這款白色的應該差不多吧?

尤其這款主打「受損髮質及乾燥粗硬髮質」,猜想會更滋潤!

 

IMG_6453.jpg

 

 

沒想到,第一次用洗髮精,

味道是淡淡的,LKK的化學香精玫瑰味,

在洗的時候,覺得滋潤(好像用油洗頭)

但洗完覺得反而澎鬆,頭髮變粗

頭髮沒想像中的貼頭皮、也不柔軟?

 

IMG_6455.jpg

 

過了幾天,這次只用洗髮精不潤絲,

洗完就是頭皮乾淨,

澎鬆、豐盈,這感覺我喜歡!

害我一直查看包裝,以為我拿錯了,這不是我想像中很RICH、很滋潤的洗髮精,

根本是豐盈洗髮精!

 

而且還有控油效果,

因為這幾天,原本春天的氣溫突然飆高到近三十度,

但頭皮沒出油啊!

 

對這洗髮精的印象超好,也許一年四季都能用?(原本我覺得只能冬天用)

但之後發現,我洗後脖子會起紅疹,不適合我,只好放棄!

 

 

@至於潤絲的效果,

我覺得跟沒潤差不多,可能因為我只抹在髮尾三公分,用量太少吧?
 


過幾天再用,抹多一點,效果就看得出來

但就是跟一般潤絲商品差不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