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址:太陽堂老店自由路25號的南屯分店

台中市南屯區五權西路二段542-1號

 

原本我都在SOGO忠孝店專櫃買太陽餅,但是他們撤櫃了,一般的西點麵包店、大賣場又沒賣,我到蝦皮找,一眼看到有「太陽堂老店」,就下單了!

 

IMG_7240.jpeg

 

原以為就是百貨公司這家,收到時一看,包裝很像,但不太一樣,

太陽餅好像比較小,但內餡變大,蜂蜜香更濃更夠味!原來是天然龍眼蜜!

我一次要吃兩個才過癮!

 

IMG_7265.jpeg

 

再仔細看蝦皮店家的說明,

是自由路25號太陽堂老店南屯店,

難怪了!包裝這麼像。

但味道還是有些許不同,我以為有中央廚房,看來是各店自己出貨。


IMG_7242.jpeg

 

 

現在店家這麼多,每家都說自己是老店

我也搞不清誰是誰了!但一吃,高下立見!


 

這是我的防疫糧食之一,

在網路上就可以買得到,不是代購,是實體店面親自經營

還享有超商免運的優惠,會回購

 

相關閱讀

 

★(台中) 23號太陽餅店—太陽堂的老師傅們開的店,保留傳統口味,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