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開心!在誠品用半價買到空氣包,還是日本的喔!

 日本ROOTOTE 菱格紋織帶側背包  

發現誠品在曬書,仔細看一圈,沒有我要的書,但有裝ipad、平版的一堆包包。無意間發現空氣包,原價1750,打5折。

 日本ROOTOTE 菱格紋織帶側背包  

之前跟朋友討論過空氣包(媽媽包),也上網找過,好一點的都要2000以上,實在買不下去。所以打折後的價錢讓我有點心動。

 

我正猶豫時,正好一個小姐(跟家人一起來逛)也過來翻看包包,於是我跟她討論起來。

 

我有朋友住在歐洲,她跟我說過,最懷念在台灣只要碰到「買2件(或多少)有打折」時,就會當場找陌生的婆婆媽媽,大家湊在一起結帳,彼此都很開心。她說:「在國外,哪有這種事啊?」

 

我自己在購物時,也不排斥跟身旁的陌生人討論,因為店員一定硬推銷啦!跟市井小民討論,那意見實在多了(要CP值高、好看、好配衣服….),不是嗎?

 

這位小姐很和善,她指給我看:包包的口袋多、內裡的縫線車工,真的很細心,顯然是行家。

 

哪像我啊,什麼都不懂,只注意重量,因為脊椎受傷,醫生、復健師再三叮嚀:不能背重的東西。

 

選包包顏色時,我說藍色比較清爽,棕色就是百搭款。

 

她說:「特賣到為止,就是今天啊!」

 

本來我還猶豫不決的,

聽到她分析這許多,吼!875當然要買!

喔,那小姐也買了,哈哈!

 

她說是因為看到我在試背,覺得好看才過來,後來發現是我皮膚白。

我說是因為藍色好看啦!

 

很開心,尤其在捷運案後,還能跟陌生人聊天,我還一直謝謝她,讓我買到好東西,她也笑笑的很客氣。

 

回家後細細翻看,才發現這包包設計很好:隱形式磁釦,只要將袋口處反折,就將包包開口處封起來。因為我曾經有過在公車上遭遇扒手的慘痛經驗,從此之後,我很堅持包包要有拉鍊。

 

當搭飛機的包包也好用喔!這款很中性,男女用都很OK

 日本ROOTOTE 菱格紋織帶側背包  

 

非常感恩:

用半價買到好東西,又能碰到好人,這是北捷案後我第一次出門到公共場所(我沒膽坐捷運,還是只敢搭公車),可以重建對人的信任感,開心!

 

相關資訊:

博客來

ROOTOTE官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包包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