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時,發現MAC根本讀不到希捷外接硬碟,天啊!慌張!試了半天,最後資料終於出現,但只能讀、不能存,而且有聲音。馬上搶救!整個過年就是在搞這件事。

我上官網,找好久才看到線上反應,

官網的設計實在很難找啊!

我填了資料,收到案件編號,

等開工時再打給客服。

 

打電話給希捷時,

因為我已經先上官網反應,所以我一講案件編號,

客服馬上查看,

她說有聲音就代表有問題,因為我還在保固期內,

她說在台灣可送聯強代收。

 

我說,我要跟聯強再重講一次嗎?

她說不用,直接說已經跟希捷聯絡過了,希捷要我送修。

我問要帶保證書嗎?

她說不用,看序號就知道

 

聯強的小姐很好,說大約要一個月,因為要送新加坡,

聯強不修,只是代收

 

結果才兩星期,聯強就通知我去拿

確定有問題,所以換一台新的給我。

我原本買500G,因為已經停產,所以換1T給我。

站在我的立場,我情願不要用到這種保固,就算保固終生也一樣

寧可要我存的資料平安健在。

 

整個過程,感受到的服務就是:快速、不囉嗦

雖然到現在,我還是不明白為何原有的外接硬碟會故障,

我才用1年半啊!

但是,整個服務我很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