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我吃了2次,都點香蒜豬肉鍋,外帶130。

 

涮嘴鍋(信義店)  

 

料多,有香菇、豆皮、冬粉、豆腐、蛋

豬肉好吃不過只有幾片,

湯頭就是有蒜香,

基本上不用再沾醬,就很好吃

 

涮嘴鍋(信義店)  

 

雖然會送醬包,但味道很人工,

我建議還是加店內的新鮮醬料

 

涮嘴鍋(信義店)  

 

說實話,我覺得他家比起一些個人小火鍋還好吃

我喜歡他家的豆皮,

用餐經驗到目前為止,食材算新鮮

缺點就是外帶白飯只有一小碗,吃不飽

 

我本來很排斥吃這種鍋類,

之前吃三媽臭臭鍋之類,被太人工的湯頭、火鍋料嚇到

但這家還好,覺得吃到食物的原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