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大木架之後,接下來就是收納,我選了大箱子

 

大木架收納三部曲之2—(IKEA)SAMLA透明大收納箱

 

我先量了尺寸,再到IKEA買SAMLA系列,大的附蓋收納箱,(質感比台灣隨處可見的整理箱好太多了)

透明的,找東西一目了然,

他家是箱子跟上蓋分開賣喔!

我找的尺寸,正好可以放A4文件夾,書也可以

上面再放一些原本在大創買的各式小塑膠整理盒,

倒也沒有違和感!


大木架收納三部曲之2—(IKEA)SAMLA透明大收納箱


我買的是:SAMLA收納盒, 透明,
尺寸:39x28x28 公分/22 公升


大木架收納三部曲之2—(IKEA)SAMLA透明大收納箱

 

 

大木架收納三部曲之2—(IKEA)SAMLA透明大收納箱

 

 

後來才發現,大創有賣類似尺寸的大收納箱,

而且價錢更親切!

後悔啊!
不過,大創的大收納箱好像比IKEA的薄?

我只是目測,
還是要實際用過才知道。


 

我是把大收納箱(外面貼紙條註明內容物),放在木架的最底層跟中間,
這樣木架的重心比較穩。


 

大木架最上面一層我當作化妝桌,放美妝保養品。

高度剛好。

 

朋友建議,因為整個木架東西多,看起來亂,可以加塊布蓋上當窗簾。

我是覺得這樣方便(因為都是天天會用的東西),

又怕布沾灰塵,所以沒有加窗簾。
不過我覺得朋友這建議很好,
想美觀的人可試試。

 

 

相關閱讀
 

大木架收納三部曲之1—(IKEA)HEJNE收納
 

大木架收納三部曲之3—(IKEA)OBSERVATÖR夾式網籃

(大創)透明附蓋收納盒 VS (IKEA)SAMLA透明收納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