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覺得他家口罩防曬功能還不錯,這次特地到門市回購

 

IMG_6866.JPG

 

現場沒有樣品(驚!)

店員態度很不積極,你問一樣,
她才找一樣給你看

我覺得很奇怪,

她家就是種類多,看網路挑不準,

我
才會跑到門市親自挑選,尤其口罩最怕尺寸不合啊!

怎麼店家沒有準備樣品?
重點是要對著臉比大小啊!

尤其防疫這時候,大家都會戴上自己的口罩,
根本不會讓樣品直接碰觸到臉。



IMG_6864.JPG

 

 

最後我買了「抗UV涼感透氣防塵口罩」,249元

兩側有支架所以比較挺(可是洗的時候要小心,擰乾口罩時不要太粗魯),

中間可放口罩墊片。

我仔細看,布料很不透氣,版型奇怪(所以才需要放支架,版型是他家最大缺點)

還沒放口罩墊片,戴上去就已經覺得很悶!

比騎機車戴的大棉布口罩還悶!(我長年戴大棉布口罩,都覺得很透氣)

防曬效果還是不好,脫下口罩一看,我臉還是紅紅的,

害我很後悔!


 

我會建議,還不如買「抗UV舒適透氣美容寬版口罩」,

雖然只有薄薄一片布,但防曬夠,又比較便宜

只不過你要再戴上醫療口罩,等於戴兩層口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