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夏天變得很恐怖,不穿防曬外套不行,去年買UNIQLO的AIRism抗UV 網眼連帽外套,我嫌厚,根本穿不住,手臂還是有曬成兩截。今年他家推出可攜式抗UV 連帽外套,聚酯纖維材質,很薄,跟雨衣一樣,我看那很透光的樣子,不是很放心。

 

突然想起多年前買過UV100的防曬外套,他們現在有實體門市,特別前去買外套。

 

IMG_6469.JPG

 

我還是挑當年買的基本款(當然比起當年的材質進步不少,比較透氣),

價錢便宜,樣式簡單。

有澳洲的防曬認證。

 

官網還公布了各種布料顏色的紫外線遮蔽率。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防曬布料為了達到「高保護」的關係,

顏色都必須這麼「保守」?(我不懂布料,如果網友有研究的請分享)

雖然網路上普遍認為他家顏色、款式很老土,

不過,我倒是可以接受啦!

至於款式,自然是包覆得越多越好啊!

 

至於涼感,我覺得還好,

就是摸起來滑滑的。

 

 

清洗時要注意:浸泡不要超過5分鐘!

 

 

 

更新 2021-2-25


去年夏天穿這件時,很多人一開口就直接把我當大嬸,太傷心!

應該不會回購,會盡量少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