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名  有機棉 女裝全棉小LOGO素面圓領T(或V領)

 

 

我很喜歡Hang Ten的素T,穿起來舒服,不管是當家居服或外出,都百搭。連長輩看我穿,都跟著去買。陸陸續續買了好幾年,今年又去門市選購,正好有特價3件699,就多買了幾件。

 

IMG_7317.JPG

 

IMG_7247.JPG

 

 

回家一穿,奇怪,版型怎麼這麼大?
拿錯了嗎?
跟其他同款一比,明顯多出1-2公分,有瑕疵,

所以回去換貨。

 

 

IMG_7264.JPG

 

其實Hang Ten的棉不錯,我覺得比其他牌子都好,

可惜圖案、顏色很LKK

當年他還是全盛時期時,我都穿他家的,

不管是家居、外出、毛衣等等,

都是真材實料。

甚至多年前我遠赴歐洲,在寒冬中,
穿他家毛衣(小羊毛)是很保暖的,價錢又親切。

 

 

 

就我而言,Hang Ten的合身度比UNIQLO好,

只是近年來,Hang Ten不積極,好像無心經營,

品管、款式都下降,

門市越來越少,

店員大都換成外配,外配的服務比較冷漠。

覺得Hang Ten好可惜啊!

當年大勝佐丹奴的那股霸氣,到底到哪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