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前買過他家防曬外套,覺得還不錯,這次知道他們有實體門市,特別前去買外套時,發現有防曬口罩,順便也買了

 

IMG_6473.JPG

 

回家才發現,這只是一片布,很薄,

開始後悔,能防曬嗎?

又頭痛該怎麼戴才好?

 

因為疫情關係,現在出門都會戴口罩,

後來決定,就直接戴在口罩外面(就是變兩層口罩啦!),

反正防曬口罩只有薄薄一片,

不會悶。

 

我是敏感肌+脂漏性皮膚,

平日出門都會戴大片的棉布口罩(騎機車在戴的那種),

但依然會被太陽曬得兩頰紅紅的,

我已經外加打傘了,

實在不知該怎辦才好?


 

結果第一天這樣戴雙層,回家脫下口罩一看,

太好了!

兩頰沒有發紅!可見防曬能力是夠的。

這下可以安心度過酷夏了。


 

我記得當初在店裡挑選時,

這是店內價錢最便宜,

也是最寬大的口罩,包覆性夠,

但他沒有任何過濾效果喔!

 

我是挑黑的,還有很多顏色可以選。

男生也可以戴。

 


官網還公布了各種布料顏色的紫外線遮蔽率。

 

IMG_6462.JPG

 

因為口罩剪裁不是做成立體的,貼合度不夠

所以太鬆會掉,太緊又會有勒痕,(大缺點)

耳繩要自己調整,他有附穿繩工具。

 

 

更新 2021-2-25
 

用了近半年,發現斑點越來越多,讓我對他的防曬效果失去信心。還是再回頭用布口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