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了很多網友推薦,慕名而去,結果正在整修,撲了空。這次,終於順利吃到了!這是菜單上的說明!

 

韓記老虎麵(微風店)  

江湖人稱的「老虎麵」就是這個啦!

 

韓記老虎麵  

  

送上來一看,大碗公!視覺震撼啊~

最下面是麵,中間是肉、豆皮,上面是蒜苗,像一座小山,就像日本美食節目中的一樣

麵有點硬,有嚼勁

可惜豆皮泡得不夠久,有點硬,還沒入味

牛肉嫩、鴨血大塊

 

韓記老虎麵(微風店)  

 

我點小辣,湯頭不是死鹹的那種,會麻

沒有喝出中藥味

但是我沒有喝光湯

一來是天氣熱

二來湯頭很像麻辣鍋(這就是麻辣燙啊!),有點油,實在喝不下

 

倒是他家綠豆湯我很喜歡,喝了多碗

跟家裡煮的一樣,不會太甜,綠豆又多

而且不是冰的,是溫的,這樣對腸胃好!

 

吃完還是沒飽,回家後又塞了個菠蘿麵包

 

我吃完覺得他家的食材、湯頭都不錯,的確比一般店家好

但並沒有像網友說的那樣神,總覺得好像少點了什麼(我猜測是火侯還不夠)

220的定價,偏高

這樣的價格,換成去吃日本拉麵的料、湯頭會更豐富

 

不過話說回來,網友都也說微風店做得沒有本店好吃,

也許下次我該去本店吃看看。

 

他家的菜單都是麵食,很吸引人

下次要來品嚐不同菜色

 
韓記老虎麵(微風店)  
 
 
 
韓記老虎麵(微風店)  
 
 
相關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