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墊腳石書店,本來是想買Double A 按壓式原子筆,結果看到有類似果汁筆的中性筆,也一併買了!
 

IMG_8083.jpg



之前買過Double A的螢光筆,覺得好用又便宜,

所以這次我願意再買他家的文具。
 

玫瑰紅.JPG

 

 

中性筆水多,顏色也亮眼,不輸果汁筆,好寫

但顏色不如PILOT juice 果汁筆那樣多選擇,

而且我注意到:這款竟是日本製!
感覺Double A是認真在經營筆類。

我猜想如果賣得好,Double A未來可能會出更多色!


IMG_8086.JPG


便宜的按壓式原子筆,不到十元,很好寫

印度製

 

這些筆都是剛買,等過了一陣子,如果依然好寫,我就全改買他家的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