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找無泡沫的洗面乳時,無意間看到網友的心得文,我心想:我很久以前用過白雪啊!我記得是有泡沫啊?

 

 

專程跑到全聯,有兩盒裝優惠,

想說萬一不好用,就拿來洗澡吧!

 

IMG_4179.jpg

 

印象中,小時候看媽媽用過的老包裝,是黑色罐,一打開中間有個洞,

壓下去,洗面乳自動跑出來。
就像現在還買得到的日本ROSETTE溫泉洗顏膏,

我記得那年代的白雪、美答您洗面皂都是這包裝。


A.png

 

 

現在的包裝是很簡單的白色罐裝,跟面霜很像

一打開,就是熟悉的老味道,

觸感是我戲稱的「漿糊」(年輕人應該不知道漿糊吧?)

幸好我看過網友的介紹,知道該怎麼用

先把臉打溼,再用洗面皂像面霜一樣抹在臉上,

再加水像卸妝一樣推開全臉,沒有泡泡,

最後洗掉就完成啦!


 

網友公認的難挖取,

我就用面霜都會附的挖棒,拿來挖取洗面皂

輕輕鬆鬆,也不必擔心污染問題

 

原本我擔心的:洗完會不會留一層膜在臉上?

也不曾發生,

香味也很淡,(我很怕太香的)

最訝異的是:後續的保養可以感受到白雪的保溼程度還不錯!

臉摸起來還頗柔嫩!

我最擔心的過敏,也沒有發生!

 

只能說,年輕時的我,臉是大油田,

年過半百,也要服老,

當年認為是乾性肌在用的白雪,

現在我用正適合!

所以,「沒有不好的商品,只有不適合的商品」!


 

如果講起無泡沫洗臉,大家就會想起Cetaphil舒特膚

我覺得白雪跟舒特膚相比,

洗淨力更強一點!

如果你覺得舒特膚太溫和不夠力,擔心洗不乾淨,

不妨試試白雪!


 

而且白雪用量不用多,「漿糊」的質地其實很濃縮,用量不必多

業者非常有良心,幫大家省錢!

 

雖然我是熟齡肌,但我夏天還是大油臉!

所以我猜想,白雪可能夏天不適合我用?到時再來補心得。


 

不過,至少原本愛用(幸福肌)溫和無泡潔膚膠的我,

找到了CP值高的替代品!

甚至我覺得,

白雪的保溼程度比起(幸福肌)溫和無泡潔膚膠還好一點!


 

白雪官網還有很多洗面乳系列商品,

可能適合年輕肌膚使用。

 

白雪.png

 

 

**撰文時的肌膚狀態:

50世代熟齡肌

敏感肌+脂漏性+T字油兩頰乾的混合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