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是2018年暑假的時候,買了垂墜風束口長褲,吸引我的除了價錢合理,就是「有束口」!

 

(舊款)(UNIQLO)女裝 垂墜風束口長褲  

洗了幾次之後,發現會縮,像網友說的,變七分褲,

我本來就身材嬌小,所以不是困擾

反而適合台灣這種「四季如夏」的天氣!

 

材質是100% 嫘縈,透氣、舒適

這對習慣穿棉質的我,是一大突破

 

(舊款)(UNIQLO)女裝 垂墜風束口長褲  

 

可惜的是,花樣不多,
而且都是「阿嬤」圖案,像睡褲
想回購,現在只有「直筒」可選
(這系列分兩類:直筒、束口)



(舊款)(UNIQLO)女裝 垂墜風束口長褲  

 

我最早是先買一條深藍色底的,很有日式風格

我非常喜歡這款,希望未來能有更多適合的花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