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了媒體說,不可以用寶特瓶當冷水壺,對身體不好。我才開始找冷水壺,原本愛用的IKEA冷水壺,已經停產,目前都是玻璃製品,塑膠款近2百元,我嫌貴。大創也沒出。正想放棄時,想說到「宜得利」看看,沒想到,竟然有!

 

(宜得利)冷水壺  

這款只要79,容量大,2.5公升

瓶身上標注「中」,

但我沒看到其他大、小款,

毫不猶豫的買了!

(宜得利)冷水壺  

 

回家一看,根本就是抄襲絕版的那款IKEA冷水壺嘛!

只是加以改良,變胖、容量變大,瓶身有水量刻度

雖然是台灣製,

依舊保留簡約風。

 

(宜得利)冷水壺  

宜得利明曜店沒賣,敦北店才看到。

我那天在宜得利時,身旁的一對母女也在找,

可見這種家庭用品,很需要啊!

像我不想買玻璃的,怕重又怕破。

一般家庭雜貨店賣的,我嫌醜(之前有過慘痛經驗,天天面對很痛苦!)
希望有點設計感,價錢又合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