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賣場看到,想說買一瓶喝喝看,沒想到,根本不像啤酒!沒有一絲酒味!

 

(崇德發)天然黑麥汁  

喝起來像是散發淡淡香氣的巧克力牛奶,甜甜的,好舒服

一喝就喜歡!

 

上網一查,很多媽媽當他是發奶的好物,這個部分我不懂。

我講一下我的例子。



記得高三時為了拼聯考,嘴破、吃不好、睡不好,精神不濟

當年(幾十年前啊!)哪有什麼營養品,B群根本沒聽過,有錢人就喝白蘭氏雞精。



當時不知從哪來的資訊,

我花了七百(當年很貴)買了一罐德國進口的啤酒酵母粉來喝,

每次加一點在飲料中(咖啡或牛奶之類)

又苦又難喝,根本不甜

他主打有豐富B群,可以治嘴破等等。

反正那一罐我也喝了好久,

簡直是我苦澀的高三歲月的寫照。

 

後來考完聯考我就沒再喝,

卻因此很肯定啤酒酵母是好東西,

所以現在看到黑麥汁的成分時,就知道他很營養

哇,我高三那個時候,要是有黑麥汁可以喝,多好啊!

 

我買的是小瓶的

市面上還有很多種不同容量的包裝,可以參考。

 
 
後記 2017-2-3
 
味道像是櫻桃可樂,過年喝,很有歡樂氣氛
 
 
崇德發 
 
 
其實直到我寫這篇後記,才看到他是崇德發出的
 
味道很像德國卡麥隆啊!因為甜度不像崇德發原味那麼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