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中午有活動,所以沒有好好吃飯,晚上朋友請我去吃這家居酒屋,在SOGO後面巷子。原本以為都是台式燒烤類,沒想到,是細緻的日本風格。


雞匠居酒屋  

雞匠居酒屋  

 

雞匠居酒屋  

 

朋友點雞匠鍋,湯頭好棒!很溫潤的雞湯,不油、清甜

連我這腸胃敏感的人,喝了好幾碗,都不會脹氣

我當下就知道,這湯頭一定不簡單,

一問之下,果然是熬了好幾天的!

雞肉嫩、料多。

這鍋是限量的,來晚了就吃不到喔!

 

雞匠居酒屋  

我是重口味的人,這還是第一次吃火鍋不用沾辣椒、醬油的

因為這柚子胡椒沾醬太棒了!

清香又提味,只要一點點就夠

 

雞匠居酒屋  

他家的酒單,讓我眼睛一亮!

尤其清酒都很不錯!都是日本友人曾跟我推薦過的。

 

雞匠居酒屋  

 

點了味噌小黃瓜,清爽中帶鹹味

 

雞匠居酒屋  

 

新雞匠沙拉,料多、新鮮

 

剛進門時有聞到很濃芳香劑的味道,後來就沒有了。

而且直到用餐完畢,都沒聞到一絲燒烤味

在這用餐,不用擔心全身都是油煙味

 

雞匠居酒屋  

 

朋友廚藝甚好,又懂吃,

有專家在旁邊為我點菜、並解說,
這一頓吃得賓主甚歡。

 

 

我承認,因為這是朋友請客,所以連帶對這次用餐經驗也加分不少。

但本篇不是業配文,而的確吃得很開心,也吃飽。

我很久沒有這樣愉快的用餐經驗了,而且食材新鮮,吃得出用心、店員服務親切。

下次想試試其他菜色。

 

其實我很想帶長輩來吃雞匠鍋呢!

可惜這家只有晚上開。

 
arrow
arrow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