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家新開的店,就在小木屋鬆餅那巷子進去,一直走到最後。之前我不敢進去,感覺上衛生條件不是很好,今天看很多人在排隊,鼓起勇氣進去。

 

(西湖站)西湖雞腿王  

一個主菜、3樣附菜

我點燒肉,紅色的,吃起來微甜,口感有點類似甜不辣,軟軟的

因為當時沒有多少主菜可以選,廚房來不及出....

我有看到滷大雞腿,果然很大、油油亮亮,是肉食主義者喜歡的那種

 


就是一般的便當店菜色、種類多,偏油

飯量、菜的份量都少,我到下午就餓了....

不過65元的基本款便當,也只有這水準

 

說實話,我寧可店家價格調高一些,

但可以吃飽、吃得好

 

 

(西湖站)西湖雞腿王  

 

 

(西湖站)西湖雞腿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