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花旗apple pay的優惠活動:「哈根達斯天天單球冰淇淋外帶買一送一」,我這鄉巴佬才有機會,第一次吃哈根達斯。

 

哈根達斯冰淇淋—原汁原味!忠實呈現  

 

哈根達斯冰淇淋  

 

興奮的站在冰淇淋櫃前,

一眼就看到抹茶、花生醬、蘭姆葡萄、芒果雪酪,這些很吸引我

最後決定要吃:抹茶、花生醬


哈根達斯冰淇淋  

 

味道很純

我是抹茶控,抹茶跟我熟悉的日本抹茶伊藤久右衛門一模一樣

花生醬味道十足,還吃得到花生顆粒,略帶鹹味

這兩樣完全是原汁原味!忠實呈現

 


我是一吃冰,就胃寒、頭痛的人

可是吃他家的冰淇淋,我沒有任何不適

甚至覺得不會很冰

我猜想,是因為他家用料實在,而不是靠「灌水」



我選擇用甜筒餅裝,

覺得餅皮根本不夠厚,又不好吃

吃到一半發現冰淇淋流出來,

檢查後發現,底部竟然是空的!外面只用薄薄紙套住

天啊!以後要用紙杯裝

餅皮太令人失望,配不上高品質的冰品,這是唯一缺點

 

哈根達斯冰淇淋  

 

非常感謝花旗,讓我享受到這樣的美食

哈根達斯自此列入我的美食清單之一

也會請親友一起分享

 

哈根達斯冰淇淋  

 

只是覺得花旗的行銷動作不夠積極

7月25日我經過忠孝復興捷運站,看到大廣告,才發現他們新增加apple pay

而且那陣子沒有任何通知告知持卡人(emai、簡訊等),

一直到最近才有收到他們的通知

覺得花旗最近在台灣的行銷活動,越來越不如本土銀行

希望花旗要加油啊!

 

 

後記 2018-9-24

 

哈根達斯冰淇淋  

 

 

這次在SOGO復興店,可以選擇的口味甚少

我選芒果雪酪,偏酸,口感有點像硬的冰沙,我還是喜歡冰淇淋口感

 

 

哈根達斯冰淇淋  

 

另一口味是焦糖巧克力布朗尼,
我覺得巧克力味不明顯,但的確是會吃到一小塊巧克力啦!



回家上官網一查才知,

原來是香草冰淇淋為底,加上巧克力布朗尼

難怪,我會覺得不夠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