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看網友推薦才知道的店,糯米腸是我的最愛啊!為了糯米腸,直接衝過去!找半天,終於在路邊找到。

 

(雙連站)巷仔內大腸煎  

大腸圈(就是糯米腸啦),我點綜合的,原味、花生各半

這是他家手工作的,所以很紮實,吃了會飽
用清蒸,不是用油煎,所以不油

沾醬一般,正因為太平凡,沒有帶出大腸的美味


(雙連站)巷仔內大腸煎  

 

乾米粉也是完全水煮,再淋上滷汁(我原本以為是台式炒米粉)
米粉很清爽,適合夏天吃

可惜的是,滷汁太普通

 

吃了這兩樣,我就飽了

幸好沒點肉羹湯,這也是他家招牌之一

下次再來吃

 

我覺得他家的餐點不錯

可惜被沾醬、滷汁拉低分數,太可惜了!好比是素顏美女,如果略加脂粉,就更美了!

如果能下功夫改進,

例如有辣味、多了蒜香,或增加古早味等等,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