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名:
Mount Hagen, Organic Fairtrade Instant Coffee, Decaffeinated

 

我是在挑咖啡時無意間發現的,這品牌除了一般的即溶咖啡,竟然還有「不含咖啡因」這選項!


咖啡A.JPG


自從上了年紀,喝咖啡往往失眠,害我不得不放棄,
現在有「不含咖啡因」這選項,當然要試試!

 

我先買小包裝(25小條)嘗鮮,
也適合露營、旅行時攜帶方便。

 

Mount Hagen是德國品牌,
這款是阿拉比卡豆,有機、不含咖啡因,
聞起來香醇,
味道偏清爽(你可以多加一點)

喝起來微酸,
口感很像單品咖啡!
最棒的是,喝了不影響睡眠!

 


我對即溶咖啡很挑,

市面上品牌,有些喝了會心悸、不舒服,
但這款喝了沒有任何不適。

 


這款也適合有「咖啡成癮症」的人來喝。

 

你也可以依個人喜歡,再加奶、糖,自由變化。


 

我很喜歡這款,
會回購!

 

PS:
也有「一般款」(含咖啡因)的可以選購喔!

 

結帳時輸入專屬禮券碼 [MOY0502] ,以獲得優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k22 的頭像
    ck22

    Isabel伊莎貝的樂活小屋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