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完電池後,手錶鏡面上冒出水蒸汽已經好幾天了,我原本以為是進出冷氣房的溫差所致,沒想到它竟然停了,這下不得不送修。

 

之前問過一般店家,他們說換完電池後的2星期間手錶很脆弱,易進水,跟我收200元吹乾。我很懷疑:之前換電池後從沒發生這種事啊!

 

到精工錶專櫃,店員好心給我一張總公司名片,要我打電話問客服。客服人員很好,要我直接送維修部比較保險。我也有同感,很怕被一般店家當冤大頭。

 

維修部師傅服務很好,當場打開一看便發現問題所在,還詳細解說:原來是手錶防水膠圈硬化,失去彈性而沒有防水效果,更換膠圈,還要先把錶內部吹乾,加上重新黏鏡面收費300元。

 

本來他建議我做個保養,畢竟這錶我也用了十多年,但一聽到要800元我就放棄了,時機歹歹,能省則省,我實在花不下這個錢啊!師傅說,那就先這樣加減用,日後要是再出問題,買新的會比較划算。

 

我是在台中送維修的,星期一下午5點送修,星期三就修好可以去取貨,效率很高。還有開統一發票,維修後若有問題,憑發票有一年保證。

 

維修資訊:

精工客服:0800-221-585

http://www.seiko.com.tw/knowledge/index_2.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