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經過SOGO忠孝店B1,發現只有幾個人排隊,趕快加入,可頌原本就是我的最愛,這是知名品牌,自然要試試。

 

 
八月堂  

 

卡布奇諾,45元

只是在中心淋上一條濃濃的咖啡牛奶醬,

我覺得普通

 

八月堂

 

卡士達,35元

內餡包著滿滿的卡士達醬

跟日式泡芙的內餡很像,

吃起來覺得好幸福

 

八月堂  

 

原味(好像就是蜂蜜?),29元

表層吃起來甜甜的

酥,有層次感

中心又不會太空洞

比起一般市面上的可頌,強太多了

我喜歡這款

 

八月堂  

結果,我喜歡的,都是單純而不複雜的口味

有機會再吃其他口味

 

八月堂  

 
後記 2018-7-14

前陣子又回購,這次買的是我最愛的口味:蘋果、抹茶
 
 
八月堂  
 
 
抹茶的味道不錯,就是抹茶+卡士達,
可惜抹茶不夠多
 
 
八月堂  
 

蘋果口味讓我失望,就是放入一般蘋果塊,又甜又膩
 
 
我最愛的,還是原味。

有點失望,原本對這家期待很高,表現不該是這樣
後來看到有網友說,這是台灣品牌,而非日本品牌
我恍然大悟!難怪!
這幾次吃了幾款,並沒有日式的精緻與感動(對,日式的特點,就是會讓你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