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大賣場時發現這牌子,沒聽過,但一看成分是過碳酸鈉,又在促銷,就買來試試!

 

IMG_1989.JPG

 

一盒內有兩包,強調「免浸泡」。
我買的其中一外盒還滑滑的,猜想可能有漏出一點。

 

我用了幾次,

發現跟日本知名的「泡泡玉」很像。

只不過倒入洗衣機時,

「泡泡玉」揚起的粉塵很大(我事前已經很注意了,有戴口罩,但還是會薰眼睛),

而「一滴淨」沒什麼粉塵。

 

「泡泡玉」一開始會出現一堆綿密泡泡,後來很快就消失

「一滴淨」也是。

 

雖然號稱「免浸泡」,每次使用時,我還是有浸泡

第一次使用泡2小時,

第二次使用泡5小時,還用了一些熱水(混合後應該變溫水了),

第三次也泡5小時

結果都一樣,濾網中沒有海帶,只有棉絮,

還有一些小顆粒,可能是沒溶解。

 

我用「泡泡玉」也是這樣的結果,濾網中只有棉絮,

但我不敢因此斷定「一滴淨」效果跟「泡泡玉」差不多。

只能說,

可能是因為我有定時在清洗洗衣槽,

所以沒有什麼髒東西吧!

 

對於這商品我覺得還不錯,

價錢合理(常有促銷),購買方便,

比起自己買過碳酸鈉來用還安心(加多怕弄壞洗衣機,加少又擔心洗不乾淨)

會回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