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到這書店,總會看到有人悠閒的坐在裡面享受咖啡,終於,這次有空,換我進去享受啦~

 

K  

這家與上島咖啡SOGO忠孝店B2的UCC是同一家公司旗下的咖啡體系,

以手煮的賽風咖啡出名,

也是我喝過,少數功力不錯的賽風咖啡

 

K  

 

我特地點了日本原裝進口的綜合咖啡,110元

偏酸,可惜沒有聞到咖啡香

不知豆子怎麼了?

還是煮得不夠久?

 

K  

 

店員服務超細心的,人很好,是該體系眾多店家中,我遇過最好的服務員

讓我在這享受一段忙裡偷閒的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