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吃這家了,就點了石鍋拌飯
 
 
(中山站)新濟州豆腐鍋
 

送上後攪拌,吃了幾口,發現很硬的東西,根本咬不斷

但想一想,這份的食材中沒有殼啊?

吐出一看,天啊!是衛生紙!

 


請外場服務生過來看,

她馬上收走,

再回來時,她送上一杯冷飲,說是店內招待的

還回覆:廚房說,那是吸乾青菜水分的紙,他們沒有注意到

要重作一份補給我

 

本想一走了之,後來想,好吧,就再給一次機會

 

記得多年前,這裡還有政大書局,

我每次買書後,一定會到新濟州吃石鍋拌飯

現在書店早已遷移,

石鍋拌飯也一路漲到200元

 

新的一份送上來,

扮了之後發現,料少,飯多

我記得以前他家的料多,

現在吃起來很乾,我只看到滿鍋的胡蘿蔔、拌醬少、連泡菜都吃不出來

吃到最後很後悔,這價錢已經可以去吃拉麵,還比較豐富


 

我還特地等飯後過一陣子,再喝他們招待的冷飲(想說不要冷熱一起吃)

結果拉肚子.....


往日美味,也只能塵封在記憶中
 
相關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