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寒流來襲,特地去忠孝店吃拉麵,想暖暖身子。點了香辣的赤王。

吃完買單時,我主動問起,花旗卡是不是有優惠?店員才說有送叉燒飯。

 

NAGI(凪)豚骨拉麵(忠孝店)  

我當場跟他反應為何不早說?

他只是很制式地說「不好意思,要不然現在補給你」,態度根本不真誠。

我說我都已經吃飽了,哪吃得下?


我恍然大悟!

難怪之前在點餐時,都一直聽他主動詢問別的客人有沒有花旗卡,至少聽他問過三個人。當時並不是尖峰用餐時間,店內客人也不多,沒有讓店員忙到忘記詢問的地步。

 


我回家後立刻反應給該公司的管理單位,
好在,該公司隔天就回覆我,歡迎我再去享用叉燒飯
處理明快,非常值得肯定。

 

但我不會再光顧,因為很失望
要不是我主動問起,店員根本不打算讓我知道有「刷花旗卡送叉燒飯」這活動
這樣不誠實告知的態度讓我心寒與失望,
還有收1成小費,結果服務成這樣!
完全破壞在我心中第一名的拉麵好店形象!
在眾多日本拉麵店中,這家店是我最喜歡的拉麵店,
之前去過多次,一直很喜歡這家的服務與品質,甚至還推薦給朋友,我也PO文過好多次

 


沒有人喜歡「差別待遇」,

今天會對我這客人「故意不告知」,也很有可能,下次對其他客人也如此

我在意的,不是那一碗叉燒飯,我想我當場可能不會加點,因為吃不下

只是,既然有這活動,這是消費者的權益,店員不能不告知

何況,真要現實的比消費金額的話,我記得當場其他客人點的是「豚王」,我點的還是貴一點的「赤王」。



原本我心目中第一名的拉麵店,雖然美味依舊,就因為這樣「不受尊重」的舉動,就此除名。
我也不會再上門用餐。

 

相關閱讀

 

一風堂拉麵(中山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