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朋友來喝咖啡,點下午茶組合

 

(湛盧咖啡)瑞光店2019記  

水洗耶加雪啡冰釀+乳酪蛋糕,會員價290

店員一送來,放下就走,只見飲品多達三杯,根本不知該怎麼喝?

我只好再到吧台問其他店員

 

(湛盧咖啡)瑞光店2019記  

朋友一喝說很酸又苦,不喜歡

 

我喝到第二口,才喝出那個酸,應該是壓檸檬皮的汁,所帶出來的苦味

(我覺得如果是純檸檬汁,不會有苦味)

所以要加牛奶、糖

上化學課一樣,調半天才會好喝

 

乳酪蛋糕就像檸檬塔啦!

口味清爽,清爽檸檬味

(湛盧咖啡)瑞光店2019記  

我是因為第一眼就看上焦糖胡桃派,才點台北曼波手沖咖啡的組合

點餐時有說要糖跟牛奶,店員漏了,

請她送上時,朋友才想到,對吼,她的咖啡也漏送了糖跟牛奶。

只好請店員再補上

看來是生意太好,店員已經忙昏了

 

焦糖胡桃派有熱過,好吃

派皮有點軟,就是放上一堆堅果

我覺得如果有內餡會更好吃

 

(湛盧咖啡)瑞光店2019記  

 

台北曼波手沖咖啡,

喝起來就是綜合咖啡,口感普通

(湛盧咖啡)瑞光店2019記  

另外點的布丁,口味普通

只是吃完突然聞到小強的味道,

我找半天,發現味道是從包裝瓶口的紙而來!

我猜可能是紙張受潮,才有這恐怖的味道

而且瓶底有製造日期,我看是前幾天才做好,布丁品質應該是OK的

 

我很喜歡這家店,

但他家可能因為生意太忙,

最近幾次去,有種「螺絲鬆了」的小缺點,

覺得很可惜。

 

 

後記 2019-12-22

湛盧咖啡(瑞光店)2019記  

 

後來又跟朋友約在這,點了甜點,

朋友點蘋果派,造型式美麗的玫瑰花,

但可能味道普通,朋友只吃了幾口就不吃

 

 

湛盧咖啡(瑞光店)2019記  

 


我的提拉米蘇味道也一般,

只能說,這家的甜點,跟咖啡有段距離。有努力的空間。

 

 

湛盧咖啡(瑞光店)2019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