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後火車站的山姆百貨買美髮商品時,無意間看到的。之前只知道德國品牌有出洗衣膠囊,沒想到日本也有!抱著好心,買了補充包試試,1包18入,149元。

 

日本P&G 花香洗衣膠球(鉑金白葉)  

 

一打開,好香啊~

其實我很怕味道太濃的東西

上網一查,原來含有柔軟精!

我也很久沒用柔軟精了,覺得沒那個必要

但是,我很同意網友說的:換季衣物在收納之前,還是用一下柔軟精比較好

 

上網查半天,發現這真是高科技商品

不用剪破,直接丟入洗衣機即可,先丟在最底層,再放上衣服

第一次洗衣時,我還特地去撈了一下破掉的外皮,心想:總要把膜撈出來丟掉吧?

沒想到,就很像一層豆漿上的豆皮,很薄,本身也是洗液

根本不用丟,自己會化掉

 

標榜「只溶於水,不容你手」

記得不要手濕濕地去拿啊!

像我買的是補充包,也要收好保持乾燥,最好放盒子裡

 

日本P&G 花香洗衣膠球(鉑金白葉)  

第一次洗後晾衣服時,覺得太香了!有點像糖果味

(我根本不懂「鉑金白葉」指的是什麼味道)

可是等衣服乾了之後,尤其是大晴天一曬,

又覺得沒那麼香,還在我可忍受的範圍內

(如果男生要買這款,請先考慮一下香味)

至於洗淨力,

我覺得比台灣的強,但可能比德國品牌的差一點?

我的衣服沒有很髒,所以比較不出來


(日本P&G)花香洗衣膠球(鉑金白葉)  

 

他的優點是不必提大罐重重的洗衣精,

從30公升到65公升(相當於2公斤到6公斤)的水量,

只要一粒搞定(其實我還是不太放心,覺得還是要按比例放洗劑)

P&G果然是大廠,研發出這樣聰明的洗衣球


但我洗衣量少時,還是不會用他,因為覺得很浪費

我反而想找,

看他有沒有出同款的洗衣精,覺得自己可以控制用量,比較好,洗少量衣物也行

也想再找,有沒有出「無柔軟精」單純洗衣配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