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牌子我沒聽過,上網查才知是來自瑞士的醫美品牌,這家是全球3 大醫美玻尿酸填充劑生產商,聽起來很厲害啊!

 

IMG_1577.jpg

RHA是他家主打的高濃度專利彈力玻尿酸,

反正我不懂啦~我也沒打過玻尿酸,
這部份還請有醫美經驗的網友分享。

 

我拿到的是試用,

味道是很人工的香味,我不喜歡

精華是透明膠狀,

不會黏,

我覺得效果普通啊!不講的話,就以為是一般的保溼精華

 


 

**撰文時的肌膚狀態:

 

50世代熟齡肌

敏感肌+脂漏性+T字油兩頰乾的混合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