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到溫州街附近,隨便找了家小店填飽肚子,卻發現美食!

 笠原  

紹子拉麵60元,沒有一般乾麵的油膩,麵條有點像烏龍麵般Q,又有點像米台目般的滑嫩。連醬汁都清淡,拌上切成塊的貢丸跟杏鮑菇(聽老闆娘跟別的客人介紹),炎夏吃起來甚為清爽。我反倒有點吃不慣這樣家常、素素的口味,哈哈!

 

我點鮮蝦紅油抄手,80元,共7粒像餃子那樣大。醬汁十分好!是花椒麻辣!我只點小辣喔~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紅油抄手之一!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3段286巷4弄6號

 

2013-12-8後記:

我又再去用餐,這次點豬肉紅油抄手,小辣,依然好吃,我覺得比頂好名店城的那家「美景川味小吃」好吃又環境乾淨,不過抄手的SIZE似乎變小了!

 

笠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紅油抄手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