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特地送甜點來與我分享,還說這家店很有名,我是第一次聽到。

 

(sweet tooth)抹茶白巧克力慕斯  

 

一看,有4層

我們一邊吃,一邊猜味道

從左到右,綠、白、灰、深綠

綠色是抹茶慕斯,還灑上一些抹茶粉,很道地

白色慕斯沒有味道,我跟朋友吃不出來

灰色是芝麻慕斯,濃得好!這很厲害

深綠就是抹茶海綿蛋糕,鬆軟綿密

 

回家上網查,官網沒有

倒是網友的實際中,得知這款是抹茶白巧慕斯

原來白色的是白巧克力慕斯!可是....吃不出來,也不像

 

而且,我不知道這漸層的口味安排有什麼含意?

完全不搭調、甚至衝突,

顏色也不吸引人

 

可惜的是,最成功的芝麻慕斯的顏色甚至有兩層,一深一淺(如照片)

在作工上,要再用心

 

我倒是建議,店家的芝麻慕斯味道做得這麼好,

不妨主打「養生」,另外以此開發新商品

一定可以吸引大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