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好熱,覺得冷氣怎麼吹都不冷,這才想到,今年還沒給冷氣洗澡呢!專程跑到家樂福想找冷氣清潔劑,找半天卻找不到,只好問店員。最後終於在很邊邊的牆角,發現小小架上,放著冷氣清洗劑。

 

【興家安速】抗菌免水洗冷氣清洗劑  

 

往年我都是用3M的,

還是第一次看到這日本牌子,

好吧,現場只有這牌子,沒得選,先買來試試!

心中有點小擔心,萬一不好用.....,怎麼辦?

 

 

覺得家樂福好奇怪,明明夏天是吹冷氣的旺季,

怎麼冷氣清洗劑不放在醒目的地方?這樣才會賣得好啊!(難道家樂福不想賺錢?)

 

 

瓶身有中文翻譯,

我上網找了一下,還有影片說明使用方法

就照著作

 

【興家安速】抗菌免水洗冷氣清洗劑  

 

 

 

噴出的氣體像殺蟲液般,是厚實的水霧狀,我就對著冷氣噴

然後我才想到:到底要噴多少啊?

不知道,就想說先試半瓶吧!

過了10分鐘,再開冷氣

 

 

然後,我覺得不冷,反而比沒清潔前更悶熱了

約4小時候,才覺得有比較冷

原本以為是因為冷氣髒,結果隔天開冷氣,還是一樣悶熱

 

 

我又重新看說明,

看到「一台冷氣用量約為一罐冷氣清洗劑」

天啊!

所以...應該一次用完一罐吧?

我就把他當「通關密語」

把剩下半瓶噴完,邊噴邊想:清潔一次就要用光一瓶

萬一沒效,兩百元就飛了!

 

 

好在,10分鐘後開冷氣,那個悶熱感不見了

冷氣的確比清潔前清涼許多

雖然我不知道能維持多久,不過我又去買了一瓶

打算定期清潔

 

 

 

使用起來比3M要方便許多

因為不沾手(沒有吸管般的細噴頭)、不用擔心泡泡或水會掉落污染房間,

不用再用水沖洗,

整個清潔的時間大為縮短。

 

 

味道有3種:無香、芬芳花香、清新森林

 

 

我目前只用過清新森林,

香味不會濃到搞得整間都是,冷氣開了之後沒多久就會不見,

這點可以放心

 

後記 2017-8-4

 

今天又清了一次,這次用花香,我不太喜歡有味道,

打算下次買無香

我發現約1個月用1次

當然,每個人房間坪數、冷氣大小不同

你可以留意一下,找出自家的清潔頻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