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家樂福時,發現他,心想,年紀大了,要多補充蛋白質、補鈣,就先買了一瓶,250ML,32元

 

 

【安佳】全脂保久乳  

結帳後當場喝,才喝第一口,

驚訝的發現:這就是我小時候喝的鮮奶味啊!

濃~香~

感動得很!

 

 

從小我就愛喝鮮奶

反而是大了之後,喝牛奶、豆漿會嚴重脹氣

(就是吐不出來又吃不下,難過到睡不好)

 

 

可是,根據我私下研究的結果,

是因為現在台灣的乳製品、豆漿等都會加些菊苣纖維之類的人工添加物,

才害我脹氣的

我現在連喝優酪乳都會脹氣

(我真的不知道廠商加那些幹嘛?本來就應該什麼都不加啊!)

要不然,我在國外(日本、歐洲、紐西蘭等國)買牛奶喝,

為何好端端的,沒有任何不適?

 

 

有時候喝得比較急,或當天又吃多了其他餐點而脹氣時,

只要拿出紅花油之類的(有薄荷成分即可),混合按摩油,滴幾滴,按摩肚子,

不一會兒,排排氣就好了

 

 

有時,甚至什麼都不用擦,

自己很自然的打個嗝!就好了

 

喝了好幾瓶安佳保久乳下來,並沒有很嚴重、不舒服的脹氣
才敢放心回購

 

 

安佳這款,目前我只有在家樂福有看到,
只好每次去就多買一些,

好在他是保久乳,保存容易

 

如果你跟我一樣,因為擔心脹氣或胃腸問題,而很久不敢喝乳製品

我建議你試試這款

可以先慢慢喝,也許先喝一半看看,

(我腸胃很弱,都特地選不冰的,室溫最好)

那個天然的奶香,會讓你回想起兒時最初與鮮奶的相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