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我都是用Persil 全效能洗衣凝露,可是發現鋪貨點少,折扣活動也少,反而一直看到架上擺著另一個品牌Dalli,起初我還以為是山寨版呢!後來發現這家的品項齊全,也的確是德國品牌,就買來試試。

 

 

德國Dalli全效洗衣精  

 

 

 

我是跟MOMO購物網買的洗衣精,7-11取貨,

從外包裝箱子上看見紙箱整個軟爛,發現洗衣精流出,

我要求在7-11當場開箱,

結果其中一瓶的洗衣精,從瓶蓋流出。(見照片,兩瓶不一樣)

猜想是7-11擺放方向錯誤的結果。

外箱上已經註明要正放,但店家「橫放」,導致洗衣精流出。

(如果是送貨時方向就錯放,那應該是2瓶都漏,而且會漏得更嚴重)

但7-11老闆一臉事不關己,一句道歉也沒有,說他們不負責,要我直接跟廠商聯絡退貨。

 

 

我回家後馬上跟MOMO反應,客服很好,說可以退貨或換貨。

我想算了,錯的是7-11啊!

我發現沒有徐重仁先生督軍的7-11,服務品質大不如前,

這已經不是這間7-11第一次擺烏龍!從此之後我再也不踏進這間7-11

以後還是跟PChome買,雖然要在家等,但宅配比較安心。

 

 

這次買的是2瓶450的優惠價

發現他的瓶口及瓶蓋設計,都比Persil方便

也不必擔心太濃而導致的過度香味

我覺得洗淨力比Persil 強

而且鋪貨地點多,購買方便

像我這種不方便扛重物的人,也可以在網路上買

他家常舉辦優惠活動

 

 

從現在開始我要變心,改用Dalli 啦!

 

後記  2017-12-17

 

我看其他網路分享文,才發現瓶蓋上有標示容量

這才發現,因為我是深藍色瓶蓋,所以我什麼都看不到啦~~

這樣深色瓶蓋的設計很不貼心喔!

 

 

後記 2018-2-22

 

這次看到家樂福有2瓶399的優惠,當然不能錯過
順便補上清楚的照片
不過,瓶蓋還是深色,完全看不到什麼55ML用量標示

 

 

德國Dalli全效洗衣精

 

 

 

 

德國Dalli全效洗衣精  

 
 
德國Dalli全效洗衣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