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買了一台IPAD給老父,順便就買了平板架。這款在美國亞馬遜有賣,我特地去查了一下,網友評價還不錯,才買的。

 

 Jokitech 桌上型手機架平板架  

收到時很訝異,這麼小?

攜帶方便、輕巧

 

Jokitech 桌上型手機架平板架  

 

底部有防滑設計,很貼心

鋁合金材質,而且鋪著皮革靠墊

有3段角度可選

我選的玫瑰金顏色好看,跟IPHONE的玫瑰金一樣

但IPAD(2018年新出的)的玫瑰金就比平板架深一點(沒有差很多啦)

 

Jokitech 桌上型手機架平板架  

 

實際使用時,

我發現「直立」時重心不穩,會向前倒,尤其是角度小的時候

可是,我覺得角度小,偏偏是我觀看螢幕最舒服的角度啊!

 

給老父用了半個月,

他說「平板座子太小,已經打翻了好多次」,

我只好叫他「橫放」

要是再不行,起碼還可以放手機

 

Jokitech 桌上型手機架平板架 

 

我很喜歡這商品,覺得質感好,我都想再買一個來放自己的手機

唯一缺點是直放有點風險

個人以為,

可能這商品設計是手機架平板架通用,

所以座台很窄

如果做寬一點,我想即使把平板直放,依然會很穩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