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一定年紀,多少還是要補充營養品。原本以為買銀寶善存就對了,沒想到,現在種類很多,成分也不同,我挑了半天,最後買【萊萃美】50歲以上專用綜合維生素。

 

【萊萃美】50歲以上專用綜合維生素  

不是說銀寶善存不好

而是我發現新成分中,添加葉黃素等,

但我已經另外有在吃了,所以不必重複

 

在一些項目上,

善存跟萊萃美的含量不同,(對,我很仔細看成分標示)

我選了自己所需要加強的

 

【萊萃美】50歲以上專用綜合維生素  

 

保健食品常在促銷,

購買時可以網路、實體店面多方比價

我當時購買時,康是美的價錢是最低的

 

PS:以上是我個人經驗,未必適合任何人

保健類商品購買前,請先詢問醫師意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