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期為脹氣困擾的我,就醫結果改善有限,這次決定來試試酵素!

 

【大漢酵素】 綜合蔬果醱酵液  

之前吃過益生菌,但覺得沒啥感覺,

比較有效的是台糖寡糖乳酸菌

可惜的是,很難買到,

一般藥局、美妝店就算有鋪貨,價錢漲價變很高

要便宜只好上網找

 

酵素兩大品牌就是大和、大漢

一為日本,一為台灣品牌

價錢相差很多

考量自己的經濟狀況後,

決定先買大漢的基本款來試試

反正最便宜的要是沒效,

我想也不用再試更高級的啦!

 

上網找來找去,

PChome算是低價

但德安堂有不囉唆的最低價(不過我還沒跟他買過)

MOMO網有時有折價券、促銷活動,會有更親切的價錢

沒辦法,

我是有經濟壓力的市井小民,

即使對保健商品,也得斤斤計較



我買的是2瓶裝(720ML),送4小瓶的組合

我自己留了一大瓶,其餘的拿去孝親

七十老父說喝起來酸酸的



廠商貼心地附上小量杯,

我每天喝30ML,加水稀釋成一大杯

喝起來像梅子汁

我喝了就感覺到腸胃有動、會咕咕叫,會放屁(表示氣有排出來),

脹氣有改善

但醫生開的腸胃藥我還是照吃

 

喝完一瓶後,

我又馬上回購,

我想有了酵素,應該不會再回頭吃台糖寡糖乳酸菌




PS:以上是我個人使用經驗,未必適合任何人

保健類商品購買前,請先詢問醫師意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