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花在我童年的記憶中,是最甜蜜的滋味!所以一看到這家標榜「傳統食材與現代元素的深度進化」,儼然是專家的架勢,說什麼都要試試!這家DM上提供的種類好多,看得我難以抉擇。

 

 

 

我點了花生豆花,30元,就是傳統口味。端來時我嚇一跳:這麼大一碗,還真是碗公!DM上還註明:本店容量均為520ML

 

 

 

還不錯吃喔!豆花很純。可惜現在沒有熱的,無法加薑汁。

 

 

 

 

本來我要點「純布丁」,店員說那是冬瓜茶加布丁,最後我點了「花生布丁」。

 

布丁很滑,用湯匙很難撈起來。還有股特別的香味,顏色是亮亮的黃色。口感是QQ的、軟軟的,不是綿綿的那一種。與豆花相比,我更喜歡布丁。

 

 

 

地址:

台中縣龍井鄉新興路2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