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文具店買中性筆,挑來挑去,覺得有「容易斷水的嫌疑」,總沒有適合的,請店員推薦好寫的牌子,她說:「你可以試試果凍筆啊!」

 

 

 

我還是第一次聽到這名詞,

開始試寫,

發現寫起來比中性筆流暢,

店員加碼介紹說:「也有出有香味的喔!」

我聞紙上的字跡,果真有味道!

 

 

當下我回到學生時代,本來只想買1個顏色作筆記重點

現在....全部都想買!

現代的學生好幸福啊~可以用到這種好東西!

 

 PILOT果凍筆  
 
 

我是買0.5筆芯的,紫色跟綠色

還有更細的筆芯,但我老花眼看不清啦!

 

 

PILOT果凍筆  

 
 

最後還是多買了有味道的,跟沒味道的相比,每支貴了五元,

螢光粉紅是水蜜桃香

 

 

PILOT果凍筆  

 

 

白色是牛奶,畫在深色紙上才看得見,不過線條細,要多畫幾下加深

店員說,還可以混色,變成不同的顏色!

哇~好開心!想說回家可以大玩特玩!

 
 

更新 2022/6/9

 

我後來才知道,有香味的果汁筆已經停產。
雖然果汁筆賣了一代又一代,但顏色跟當初「有香味的限定款」不相同,只能懷念!


果汁筆.png

 

 

截圖 2022-06-09 下午9.43.52.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