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逛 IKEA敦南店時,發現隔壁新開一家咖啡廳,還是知名的紅帽咖啡,所以這次帶長輩到這用餐。

Popup Cafe  

我們是晚餐時間到,點餐櫃臺前排了一長龍,我才發現,似乎工作人員都是新手,做飲料的不斷問:「XX咖啡要怎麼做?」。一直有客人前去反應:「我的餐上了,但飲料沒來」或是「飲料拿了,餐還沒送」。

 

Popup Cafe  

一直到我們用餐結束,反覆就是出現類似問題,完全沒有改進。所以啦,我們的餐點、飲料也等了很久才拿到。



水果茶,165元,沒想到竟然是類似果粒茶,只放一包茶包!原以為會是有一堆水果切片那種。

 

Popup Cafe  

 

 

義大利肉醬麵,100元,很軟的麵條,肉醬湯湯水水的,跟一般不一樣。我有點吃不慣


Popup Cafe  

 

店員的態度還不錯,但員工訓練沒做好,感覺全是菜鳥。

我有點疑惑,新手上路,難道沒有小抄可以看嗎?

放菜鳥上陣,又沒人可以支援,其實也很殘忍說(換成我,我也會手忙腳亂)

很可惜啊!地點這麼好,但服務品質這樣差。難怪所有客人一吃完,馬上離開。才7點,店裡就空盪盪。我跟長輩都決定,我們不會再光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