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找潤絲精,因為我是敏感膚質,所以想先買試用包比較安心,正好松本清有出,49元這樣的價格很親切。

 

IMG_9097.JPG

 

 

洗髮精是透明的,
有點像綠野香波,古早味,屬於清香,淡

ARGELAN的調香果然很棒,自從我上次買他家護唇膏就領教過了。

 

潤絲像是濃的乳液,

不會很香,第一次用時加兩把,也許一次就夠

沖洗後沒香味(太好了,我怕很香的那種),

頭皮、頭髮感覺很輕鬆。

 


洗潤各10ml,我完成洗頭程序(共洗兩次、潤絲一次)才各用半包,還剩一半
對我而言,是兩天份洗頭潤絲的份量

 

隔天起來,覺得頭髮一般啊,

只是不打結,甚至有點乾,

如果嚴重受損髮質來用這款,會覺得潤絲不夠力

 

對洗髮精我很滿意,

原本以為日式洗髮精會太RICH,
但這款洗淨力強,頭皮不出油,即使在8月這種炎炎夏日的高溫,

也很適合

 

**使用時的頭皮狀態:

50世代熟齡肌+敏感肌+脂漏性,易出油

細軟髮質、易掉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