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八成以為我在介紹逃難商品,這種東西乾乾的,怎會好吃啊?

【掬水軒】營養口糧--原味、黑糖  

嗯嗯(搖搖食指~),它其貌不揚,但是,比起大多數餅乾,它攜帶方便,能提供飽足感,但熱量也不至於破表。原味的一片58.6大卡,黑糖口味的45.4大卡,但你又不可能一片接一片,打開後就吃個精光。

 

原味的就是很厚實,感覺在吃山東大餅,我記得小時候覺得很難吃,心想爸爸登山真可憐,只能帶這種乾巴巴的餅乾去吃,還要很累的走很久。但是現在吃,卻頗能享受平凡的滋味。



黑糖口味是我這次到全聯的新發現,本來不抱期望,心想營養口糧是能變得多好吃啊?



沒想到,味道就像吃黑糖粉粿,誘人的單純好滋味!少許芝麻又提香,非常成功的改良版!我給10分滿分!如果你擔心原味吃不慣,我建議可以先買黑糖口味來吃。

 

這次颱風前後,我就是吃營養口糧充飢。營養口糧在7-11也有賣,價錢低廉,不到20元。是真正的銅板商品。



掬水軒以往曾是食品大牌,近年來很少看到它的商品,又是一個頗為可惜的台灣品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