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少到師大商圈的我,不知吃什麼才好,從外面看這棟建築很特別,決定進去用餐。

 

沙拉還算新鮮

 師大VINO VINO  

咖啡偏苦、酸,好喝,可惜份量不多

 師大VINO VINO  

湯普通

 師大VINO VINO  

我點青醬蝦仁麵,一送上來覺得麵好少,還怕吃不飽,但這是實心麵條,很有飽足感,麵條有吸到濃濃湯汁。蝦子大又肥,份量多,加上香菇很香。我非常喜歡!這是我在台灣吃過最好吃的義大利麵!

 師大VINO VINO  

巧克力蛋糕,上面的奶油像牙膏一樣,變硬了,可以很輕易的取下(這表示不新鮮嗎?)。沾醬是蜂蜜搭金橘。

 師大VINO VINO  

 

裝潢很有地中海風,我旅行歐洲時很多餐廳就是這樣,木製家具為主,沒有太多裝潢,各桌客人大聲聊天,很有家的味道。可惜我用餐時正逢炎夏午後,一直覺得冷氣不夠強啊!

 

地址/台北市師大路80巷2號  

 

arrow
arrow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