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一張大書桌是我的夢想。我不喜歡氣派豪華那種,倒偏愛簡單的「基本款」。IKEA的價錢、設計正符合我的需求。

 

VIKA AMON桌面長120公分(其實我超想買200公分的,但房間沒那麼大!),深度也夠(我超怕不夠深!用起來有受限的感覺)695元。桌腳另購,1 75元。本來想買桌腳附桌輪,但1支要475元,實在太貴!

 

 IKEA的VIKA AMON桌  

 

我付了150元的運費,工作人員有2位,身穿IKEA制服,服務很好。

 

 

我會喜歡VIKA AMON系列,除了設計簡約大方,還有各種長度顏色可供選擇。也許是我跟爸爸的組裝技術不夠好,桌腳有點不穩,下面要墊厚紙張才算平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KEA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